品牌故事

Coppertone ®確不同

Coppertone ®確不同是美國一家歷史悠久的防曬品牌公司。 1944年,藥劑師Benjamin Green 開創了Coppertone ®確不同品牌。

確不同®是美國暢銷防曬品牌 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基於科學 、嚴格測試和 高標準的 創新、質量和 安全的防曬產品。作為譽享國際的防曬品牌 ,為了滿足更多消費者的需求,確不同®一直立志於開發適合各種膚質和人群的防曬用品。其豐富周全的產品系列覆蓋多種膚質的人群,在全世界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品牌歷史


coppertone-spf-lab


SPF測試

1971年 , Coppertone®確不同®日光研究中心啟動,光生物學家和科學家由此能夠評估防曬產品的效性和性能。

防曬指數

1972年, Coppertone®確不同®日光研究中心研發了SPF (Sun Protection Factor) 測試。在這基礎上,美國FDA於1978 .

年發布了行業標準的日光防護系數試方法。通過此方法可以衡量塗上防曬產品之後, 消費者能在多長時間內保持皮膚不被紫外線曬傷。 防曬產品的SPF數值越高,表示防曬能力越强 。
coppertone-SPF-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