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外線指數

紫外線指數每天發一次,為您提供有關您所在地區太陽紫外線強度的建議。數字越高,射線越強。今天在這裡檢查您所在地區的紫外線指數,並在戶外時採取適當的預防措施來保護自己。

尋找城市UV指數*

*不包括反射表面:混凝土、沙子、雪、水或海拔高度。

混凝土、沙子、水和雪能反射 85% 到 90% 的太陽紫外線。

你的紫外線指數是 [uvIndex]

[city]紫外線指數為低
由於紫外線指數為 0 到 2,因此無需特殊防曬。 儘管如此,您至少應該在日常護理中使用具有防曬係數的產品,以保護您的皮膚。 應選擇的防曬係數至少是規定的紫外線指數的兩倍(例如紫外線指數 2,防曬係數為 10 的防曬霜)。

你的紫外線指數是[uvIndex]

[city]紫外線指數為平均
中等紫外線指數為 3 - 5,建議穿著外衣(襯衫、T 卹、襯衫)。 你應該戴太陽鏡,並通過塗抹防曬霜來保護你的皮膚。 應選擇的防曬係數至少是規定的紫外線指數的兩倍(例如紫外線指數 5,防曬指數為 10)。

你的紫外線指數是 [uvIndex]

[city]紫外線指數為高
紫外線指數高達 6 - 7,您絕對應該穿好上半身以及戴太陽鏡。 此外,必須使用防曬霜保護皮膚。 防曬霜的 SPF 至少是紫外線指數的兩倍。 你不應該只留在陽光下,而是在陽光和陰影之間交替。

 

你的紫外線指數是 [uvIndex]

[city]紫外線指數為非常高
避免在 早上11 點到下午 3 點之間待在室外,因為紫外線指數非常高,為 8 - 10。即使在陰涼處,也必須穿長袖防曬衣保護皮膚。 長褲與具有防紫外線功能的太陽鏡和具有頸部保護功能的頭飾一樣能達到防曬功效。 必須塗抹的防曬霜的SPF值在15以上。

你的紫外線指數是 [uvIndex]

[city]紫外線指數為非常高
由於紫外線指數極高,分別為 11、12 或更高,您應該在午餐時間留在室內。 即使在這段時間之外,也建議主要尋找陰涼處。 必須穿著長褲和長袖防曬外衣,防紫外線太陽鏡和帶頸部保護的頭飾也是必須的。 即使在陰涼處,也必須使用 SPF 大於 15 的防曬霜。
轉換另一個位置
Mother and Daughter gardening in the sun

為什麼我們需要防曬霜?

來幫助保護我們的皮膚免受來自太陽的不可見紫外線 (UV) 的傷害,即 UVA UVB 射線。 UVC 射線的波長很短,不會到達地球表面。

了解更多

甚麼是SPF?

防曬霜標籤上的 SPF(或“防曬係數”)數字是產品防曬保護水平的指南。 SPF 數值表示您在使用防曬霜(與不使用防曬霜相比)被曬傷之前可以在陽光下暴露多長時間。

了解更多

Three Friends on a Picnic